藏红花可以泡酒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藏红花茶能及时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血氧供给,让饮用者保持思维敏捷、心态平衡,充满自信。调节内分泌 色素在肌肤表面沉淀,是由...有柔肝醒脾、行气活血的作用,主要适合于肝胃不和所致的胁痛脘闷、胃脘胀痛及月经不调,或经前**胀痛者。...对消除疲劳和伤口瘀合也有帮助。于是就有很多人在问藏红花可以泡酒吗?

番红花(Saffron (/ˈsæfrɒn/),学名:Crocus sativus)或称藏红花、西红花,是一种鸢尾科番红花属的多年生花卉,也是一种常见的香料。若以重量衡量,番红花是世界上*昂贵的香料。

番红花是西南亚原生种,但由希腊人*先开始人工栽培。主要分布在欧洲、地中海及中亚等地,明朝时番红花就传入中国,《**纲目》将它列入药物之类,中国浙江等地有栽培。它是一种名贵的**材,具有强大的生理活性,其柱头在亚洲和欧洲作为药用,有镇静、祛痰、解 痉作用,用于胃病、调经、麻疹、发热、黄胆、肝脾肿大等的*疗可以如酒。

现在你知道藏红花可以泡酒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吗

标签: 藏红花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