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城烧锅酒专卖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板城烧锅酒专卖店在那里有?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全国板城烧锅酒专卖店以及板城烧锅酒的知识。

板城烧锅酒专卖店目前在全国十一个城市有,它们分别是保定市、石家庄市、唐山市、沧州市、廊坊市、天津市、邢台市、南阳市、北京市、大连市、承德市。

板城烧锅酒专卖店在这十一个城市分别分布了:保定市(6个)石家庄市(6个)唐山市(4个)沧州市(4个)廊坊市(4个)天津市(2个)邢台市(2个)南阳市(2个)北京市(1个)大连市(1个)承德市(1个)。

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白酒百强企业,其前身是一家有着几**历史的庆元亨烧锅。重建于1956年主要生产板城烧锅酒、乾隆醉、紫塞明珠三大系列。

板城烧锅酒以其*特的淡浓香型,饮后不上头的特点**燕赵大地,成为北方浓香型白酒的代表。2005年,“板城”被认定为中国****。2006年,板城烧锅酒获得商务部“中华***”、“中华文化名酒”等称号。板城烧锅酒这一有着浓郁地方特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正快速走向全国。

标签: 板城烧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