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产地 陕西白水县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杜康酒产地?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杜康酒产地以及杜康酒的知识。

杜康酒是中国历史名酒,因杜康始造而得名,有“贡酒”、“仙酒”之誉。酿制杜康酒的泉水--酒泉,位于杜康村的酒泉沟里。酒泉水清洌碧透,味甜质纯。

杜康酒是中国*古老的历史名酒,又产在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村,吸引了古今中外无数名人对它讴歌赞颂,有力地推动了杜康酒的不断发展。

关于杜康酒产地的这个问题很多人的答案是不一样的,目前名气大的有三家,陕西白水,河南汝阳,河南伊川,三家为了杜康酒产地官司已经打了好多年了。现在我可以为大家准确的说:杜康酒产地是在陕西白水县。


“白水杜康”上市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受到了*****、省、市、县级**的高度赞扬和充 分肯定,这些崇高的荣誉凝聚了所有杜康人共同的心血和努力。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