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参泡酒应该怎么泡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丹参泡酒怎么泡?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丹参泡酒怎么泡

丹参泡酒怎么泡?1.将丹参切碎;2.倒入适量的米酒浸泡15天;3.而后滤出药渣压榨出汁,将药汁与药酒合并;4.再加入适量米酒,过滤后装入瓶中备用。【功能与主*】养血安神。主*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失眠健忘。【用法与用量】每次10ml,每日3次,饭前将酒温热服用。

丹参是活血化淤的代表性**。研究表明,丹参能改善周围循环和微循环,具有明显抗血栓形成和溶解血栓效果,对缺血心肌有显著保护作用,且有降脂和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那么,丹参泡酒怎么泡?1、将丹参切碎;2、倒入适量的米酒浸泡15天3、而后滤出药渣压榨出汁,将药汁与药酒合并;4、再加入适量米酒,过滤后装入瓶中备用。功能主*:养血安神。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一种进展缓慢的周围中小动、静脉闭塞性炎症。属中医“脱骨疽”、“十指零落”范畴。系因脾肾两虚,寒温侵袭,凝滞脉络所致.丹参酒常饮有益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的*疗和康复。那么,问题来了?丹参泡酒怎么泡?丹参30克,60度白酒500毫升。丹参洗净,煎碎,装入细口瓶中,加白酒约500毫升,封紧瓶口,每日振摇一次,浸泡半月后开始饮用。

标签: 丹参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