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红酒品种有那些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关于拉菲红酒品种?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拉菲红酒品种有那些?

拉菲红酒品种有两种:大拉菲(拉菲古堡)和小拉菲(拉菲卡许尔德或珍宝拉菲),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拉菲红酒这两种品种的口感及工艺。

正牌的拉菲就是大拉菲 产自法国波尔多菩依乐村的拉菲庄,年产量控制在2—3万箱(每箱12支,每支750ml)。拉菲的副牌酒叫做“小拉菲”Carruades de Lafite。

不符合生产“大拉菲”质量标准的葡萄以及低龄葡萄藤结出的葡萄就用于生产俗称“小拉菲”或“副牌拉菲”的酒。副牌拉菲的正标名称为“Carraudes de Lafite-Rothschild”,翻译成“罗斯柴尔德拉菲珍宝”。

正宗的拉菲只产于罗斯柴尔德拉菲酒庄,正标上有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字样,中文翻译为“罗斯柴尔德拉菲酒庄”,俗称的“大拉菲”或“正牌拉菲”。由于酒庄在生产“大拉菲”时,为了**质量,都是以手工的方式从平均树龄为45年的葡萄藤上采摘并挑选葡萄。

小拉菲的酒标相对大拉菲的大一点。再者就是封嘴纸颜色也不一样。大拉菲的是鲜艳的红色,小拉菲则是紫红色。

拉菲酒的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十分典雅,被称为葡萄酒**中的“皇后”。

现在大家知道拉菲红酒品种有哪几种了吗?

标签: 拉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