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丹参泡酒能活血化瘀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紫丹参泡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紫丹参泡酒以及紫丹参泡酒的制作工艺。

紫丹参又名赤参,紫丹参,红根等。为双子叶植物唇形科,干燥根及根茎。紫丹参主产于安徽、河南、陕西等地。功效:活血调经,祛瘀止痛,凉血消痈,清心除烦,养血安神。

紫丹参主产于山西、湖北、陕西、山东、河南、安徽等地,多为野生品,四川多为栽培品。云南长期作丹参入药,并销往省外。

紫丹参能活血化瘀,凉血,安神,是一种常用的**来的。紫丹参泡酒还有一些**的功效。

紫丹参泡酒的功效:紫丹参泡酒是可以*疗高血压的。另外紫丹参泡酒对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血管疾病也有**。


紫丹参始载于《神农**经》,列为上品。谓:“丹参味苦微寒,主心腹邪气、肠鸣幽幽如走水、寒热积聚、破症除瘕、止烦满、益气”。以后的历代**均有论述。如:《吴普**》谓:“丹参,一名赤参,一名木羊乳,生桐柏或生太山山陵阴,茎华小,方如荏,有毛,根赤,四月华紫,三月五月采根,阴干,*心腹痛”。《唐**》谓:“此药冬采良夏月采虚”。


标签: 丹参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