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了解小拉菲2011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拉菲Château Lafitte Rothschild那大家了解小拉菲吗 ,了解小拉菲2011吗  ?

一般我们说到的拉菲,是指Château Lafitte Rothschild,这就是拉菲的正牌。作为一个大酒庄,因为拉菲本身的价格不菲,所以出于市场的考虑,酒庄也会推出价格相对较低的副牌(二军酒SECONDE LABLE或者三军酒THIRD LABLE)比如小拉菲2011,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同时也降低酒庄运营的风险。

小拉菲2011并不是是大拉菲Château Lafitte Rothschild,小拉菲2011就是拉菲的正牌如此拉菲古堡的二线产品, 用材较差; 但还是大酒庄波尔多葡萄酒 ,并不是假酒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畅饮的。

07年小拉菲现在的进货价大概是2280元,市场零售价是2580元,但由于拉菲干红每个年份的生产数量都有严格的控制,当一个年份的售完后就不会在生产了,所以小拉菲2011的市场价格一直在不断的变动,只能随行就市了。

小拉菲2011在现在的市场价格虽然经常浮动但比起拉菲也算是特别亲民的了所以如果想尝试小拉菲2011这款葡萄酒的消费者还是可以买来小酌一番的

标签: 拉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