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怎么泡酒 步骤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蝎酒含有人体所需的22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牛黄酸等,对病患者无任何毒副作用,是男女老少皆宜和强身健体的**营养农补品,其功能可双向提高人体机能、生理功能,对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系统和肝、肾、皮肤有良好的**,对*疗风湿、肩痛、肩膀炎、头痛、面瘫、妇女腰痛等有明显效果。所以很多人好奇蝎子怎么泡酒。

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蝎子怎么泡酒 , 蝎子怎么泡酒更安全卫生,蝎子怎么泡酒方面的等等问题。

*先大家要知道的一点事鲜蝎子是不能泡酒的

因为 ,蝎子不经过焙干其中有些药用成分是没有效果的 ,还容易被蝎子蛰伤。

把蝎子放在盐水中浸泡 主要是除去蝎子身上的杂质 细菌和病毒 大约六到八小时后捞出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有条件的可放在微波炉里 使其快速焙干 注意 不可焦糊会有毒的 焙干后就可拿来泡酒了

简单的点来说就是先用沸水将蝎子烫死,再晒干+风干后,用灵芝酒或其它高度酒泡制半个月左右。蝎子与酒的重量比是15:500。

我这么详细的解释大家知道蝎子怎么泡酒了吗?

标签: 蝎子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