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参红花泡酒主要功效活血化瘀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丹参红花泡酒的作用?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丹参红花泡酒的作用以及功效。

丹参有活血作用,红花有活血作用.所以丹参红花泡酒的主要功效就是活血化瘀的。

丹参的功效是活血调经,祛瘀止痛,凉血消痈,清心除烦,养血安神。红花性温,味辛。红花主*活血通径、散瘀止痛。用于经闭、痛经、恶露不行、症瘕痞块、跌打损伤。古人常有於血在体内时,常加红花一小把:纱布包煮开可用**两次泡脚,适用各种静脉曲张,末梢神经炎,血液循环。

1.药用红花,含有红花醌苷、新红花苷、红花苷、红花黄色素和黄色素。另含红花油,油中包括棕榈酸、肉豆蔻酸、月桂酸、硬脂酸、花生酸、油酸等。

2.果实称白平子,含“红花子”油,油能降胆甾醇和高血脂;软化和扩张血管,防衰老,调节内分泌。

丹参红花泡酒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组合,喝酒的可泡酒,喝茶的可泡茶。

丹参红花泡酒不仅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而且有一定的***疗作用。

现在你明白了丹参红花泡酒的作用了吗?它的功效主要是活血化瘀的。



标签: 丹参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