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斯啤酒 十分细腻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阳斯啤酒(Double Chocolate Stout)介绍:

看名字就知道,阳斯啤酒属于上发酵的世涛(Stout)风格啤酒,准确的说阳斯啤酒是属于甜世涛风格(Sweet
Stout),这类啤酒在世涛风格啤酒基础上更强调了糖味,使用了更多的葡萄糖和未发酵的糖类,让酒有着比传统世涛啤酒更甜的口味和更浓厚的烧烤味道,一般都更接近巧克力味道。


阳斯啤酒使用了淡色爱尔啤酒加入水晶麦芽和巧克力麦芽再次发酵酿造,期间还使用了大量原料比如特殊的混合糖、两种啤酒花、巧克力和巧克力糖汁,这才得到了这个个性张扬的味道。作为Young's酒厂的一款比较新的产品,阳斯啤酒在1998年、2000年、2002年和2004年都获得过**啤酒比赛的奖项。

品尝阳斯啤酒:阳斯啤酒入杯以后,酒本身呈现出及其深黑的颜色,泡沫不多但是十分细腻,呈现焦黄色,散去速度适中。阳斯啤酒散发出巧克力味道,但没有过于甜的焦糖味和过于浓烈的麦芽味,应该说是一种非常典型的可可味道,让人感觉清淡又放松。

阳斯啤酒入口之后,*先感觉到相当温和的焦麦芽的味道,掺杂着一些咖啡和淡淡的巧克力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绝没有以往喝到的世涛啤酒那样**的酸味和苦味,而是一种非常中性的味道,酸甜苦调和很柔和,更像是在喝淡淡的奶油。

酒在*终沙口感还是不错的,咽下去的时候喉咙感觉到很顺滑厚重的感觉,留在嘴里的是一些焦麦芽和咖啡的味道,不酸,但留些苦味。

标签: 阳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