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宝堂的泡酒料基本知识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北宝堂的泡酒料?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北宝堂的泡酒料的基本知识。

北宝堂的泡酒料里面用料十有八九都是东北特产,北宝堂的泡酒料是长白山上土生土长的特产。

北宝堂的泡酒料配料:单品:12元山参一支;养殖灵芝一块(45克左右);鹿茸血片10克;枸杞50克;不老草2支

北宝堂的泡酒料单品配料的功效。

山参:大补元气、益气生津、补虚扶正、益智安神、健脾益肾、延年益寿之功效。

鹿茸片:生精益髓、补血益血、强筋健骨、健脑安神、消除疲劳、延缓衰老之功效。

灵芝:保护肝脏、清热解毒、益心气、补肝气、抗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

枸杞:味甘、性温、滋肾、补髓、养肝、明目、驱风。

不老草:补肾益气、生津润肺、固本养生、强壮机体、驱除风湿。

标签: 养生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