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奥啤酒价格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马奥啤酒源自西班牙,1891年始创于马德里,**马德里球队赞助商,是西班牙**啤酒品牌。马奥啤酒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初它是为了满足那些口味挑剔的人们而诞生的。马奥啤酒是用**的啤酒花和酵母酿制而成,以其色泽金黄和香气温和而*具特色。因此,其口感好而香味持久。


马奥晶醇啤酒是20年的研究成果。此款啤酒没有酒精味,初尝有点苦味,之后略有甜味。

马奥黑啤是历史第二悠久的啤酒。它呈现出黑咖啡的酒色,香味妖娆,细闻之下有烤麦芽的味道,后段带有明显的甜甜的焦糖的味道。酒体细腻顺滑,整体均衡,令人愉悦。适合搭配各种美食。

很多人问马奥啤酒价格,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马奥啤酒价格。

330*24灌装马奥啤酒价格:176元

330ml马奥啤酒价格:16元

250ml马奥啤酒价格:7.8元

250ml*6马奥啤酒价格:80元

标签: 马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