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冠啤酒泡沫洁白细腻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巴伐利亚狮冠啤酒厂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市,隶属于库伦**啤酒集团。维尔茨堡官邸为德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巴伐利亚狮冠啤酒厂持续向全世界提供着具有******品质的啤酒。几**来出于对狮冠啤酒的热爱,酿酒师运用他们纯熟的专业技术酿造出具有*一无二**品质的啤酒。酿造啤酒对于巴伐利亚狮冠啤酒厂而言不仅是一项商业活动,还是一种使命和特权。


狮冠啤酒六大特点:

1.《纯正啤酒法》—巴伐利亚狮冠啤酒纯粹品质的法律**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大公威廉四世颁布了《纯正啤酒法》,明确规定狮冠啤酒只能用麦芽、水、啤酒花及酵母生产啤酒,其他成分(如大米、玉米、淀粉等)一律禁止使用,**了德国啤酒的纯粹品质。

2.高浓度的麦芽汁含量

狮冠啤酒根据麦芽汁的浓度可以分为高、中、低三种浓度类型,巴伐利亚狮冠啤酒的麦汁浓度都在12°以上,高麦汁浓度,生产周期长,稳定性好,口味浓郁,口感圆润。狮冠啤酒含有更加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

3.甄选**品质啤酒花——哈拉道啤酒花

巴伐利亚狮冠啤酒采用**品质的哈拉道啤酒花。根据记载啤酒花有抗癌、利尿、解毒的功效,由此可见,巴伐利亚狮冠啤酒是有益健康的饮品。

4. 高科技酿造工艺—微生物澄清技术

狮冠啤酒采用高成本的微生物澄清技术,**不使用甲醛、亚硝酸盐等含有重金属和放射性物质的有害化学澄清辅助剂。因此,畅饮狮冠啤酒不会产生隔夜头疼与次晨喉干等现象。

5. 浓郁的麦香和爱尔兰带—细腻品质的直观体现

狮冠啤酒泡沫洁白细腻,具有油脂般的绵软感觉,泡沫的持久度在2-4分钟左右,泡沫落去后,能够在杯壁上形成“爱尔兰带”现象。明显的爱尔兰带现象,体现了啤酒的优良品质。

6. 德国制造**包装

狮冠啤酒*有5升的聚会装是德国的****,采用真空罐装技术,在*大程度上**了啤酒的风味,并带来新鲜的饮用体验。

标签: 狮冠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