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茨堡黄啤 果香浓郁 尤为芳香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维尔茨堡黄啤品牌历史:1643年,瑞典的约翰飞利浦主教为了寻找一种能代替红酒的酒类而创办了维尔茨堡啤酒,从此开启了三百多年的美味旅程。2005年,维尔茨堡黄啤加入了德国*大的啤酒集团公司—科伦**啤酒集团。

维尔茨堡黄啤——**口感,**享受 :采用维尔茨堡酿酒厂的纯种培养的**发酵的酵母,将麦芽糖转化成酒精和二氧化碳,这使得细酵母格外清爽,使维尔茨堡黄啤具有了小麦啤酒的弹性,且果香浓郁,尤为芳香。


维尔茨堡黄啤配料表:水、小麦麦芽、大麦麦芽、啤酒花、酵母

维尔茨堡黄啤麦汁浓度:11.3°p

维尔茨堡黄啤储藏方法:密封 避免阳光直射

维尔茨堡黄啤食品添加剂:无

维尔茨堡黄啤品牌: WURZBURGER/维尔茨堡

维尔茨堡黄啤按啤酒的生产工艺选: 生啤酒/鲜啤酒

维尔茨堡黄啤适用场景: 商务宴请区

维尔茨堡黄啤产地: 德国

维尔茨堡黄啤注意事项:

1、维尔茨堡黄啤不宜同时跟吃腌熏食品,喝啤酒后血液中的铅含量增加,铅可与熏烤食品中的有害物质结合为致癌物质。

2、维尔茨堡黄啤不宜与烈性酒同饮,有些人习惯于喝了啤酒随即又饮烈性酒,这样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容易引起消化功能紊乱。

标签: 维尔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