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娜红酒 口感饱满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Carmenere(佳美娜)是一种比较难管理的葡萄品种,产量小,但酿制的葡萄酒口味新奇、*具魅力;也是*具特色的葡萄品种,一种稀有的品种,需要较长的成熟过程。

佳美娜在世界的种植主要分布在智利、意大利、美国、阿根廷、新西兰、加拿大、中国等,而智利拥有世界*大的种植面积和产量。


佳美娜红酒的价格: ¥136.00

佳美娜干红葡萄酒口感:圆润饱满

佳美娜红酒酒精含量:13.5(%)

佳美娜干红葡萄酒酒葡萄汁含量:100(%)

佳美娜干红葡萄酒醒酒时间:15-30分钟

佳美娜红酒香气口感:馥郁的果香融合了温柔的橡木气息,浓郁的巧克力和咖啡豆香气,口感饱满,矿物气息,胡椒和薄荷的香味与橡木气息**平衡。

佳美娜红酒的香味:

1、经常会透着黑色浆果及香料的味道,如蓝莓、黑莓、黑加仑、草莓、樱桃、巧克力和烟草等;

2、单宁虽然有力但是却细腻,有时候在口中有咖啡的感觉;

3、偶尔像熏肉,偶尔像芹菜,偶尔像酱油,且具有良好的结构感;

标签: 佳美娜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