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新堡葡萄酒 口感丰满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教皇新堡(AOC Châteauneuf-du-Pape),法国****的葡萄酒原产地命名,位于罗纳河谷(又称隆河谷 Cotes du
Rhone)产区的南部,与吉恭达斯(Gigondas),瓦奇哈斯(Vacqueyras)并列为南罗纳河谷3大**产区,并排在*位。


教皇新堡原产地葡萄酒有权使用13种葡萄:西拉(Syrah),幕维德尔(Mourvèdre), 神索 (Cinsault),歌海娜(Grenache),克莱雷特(Clairette),罗珊(Roussane),布尔布兰(Bourboulenc),琵卡丹(Picardan),皮珂葡(Picpoul),古诺瓦姿(Counoise),莫斯卡丹(Muscardin),瓦卡尔斯(Vaccarèse) 和黑德瑞(Terret Noir)。

教皇新堡的各位酿酒人根据自己想要表达的葡萄酒个性选择葡萄品种和搭配比例,一般来说,教皇新堡红葡萄酒比较常用的葡萄品种是歌海娜,神索,幕维德尔和西拉,白葡萄酒常采用白歌海娜,罗珊,布尔布兰,克莱雷特和皮珂葡。

教皇新堡葡萄酒是九代教皇的精心之作,倾心之酿,具有****的大家风范。教皇新堡酒香醇厚大气,品味时,口感丰满,教皇新堡葡萄酒酒体具有很好的结构感,舌头刚刚感到单宁的存在,转瞬之间,单宁的酸涩就消失在其他的味道之间,平衡感在教皇新堡葡萄酒中体现地****。

标签: 教皇新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