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tail 红酒 大众口感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是澳大利亚*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品牌之一,澳洲yellow tail 红酒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通过对传统葡萄酒口味的改造,使澳洲yellow tail红酒口味更大众化,比起传统葡萄酒的苦涩口味减淡了,加重了甜味。自家小酌或者宴请朋友都拿得出手。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产地:澳大利亚柯思拉酒庄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酒精度:7.5Vol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香味;;漂亮的*烈鸟粉红色泽,草莓、麝香及新鲜压榨葡萄果子的香味、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口感介绍:新鲜草莓,棉花糖及青苹果味道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是和场景:适合在夏日阳光中冰饮。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建议醒酒时间:即开即饮

澳洲yellow tail 红酒有*特的口感,半甜型的口感比较适合融入大众的口感,带着新鲜荔枝和柑橘或夹杂的淡许的仙桃味,冰后饮用,口感甚是美妙。

标签: 红酒 澳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