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顶酒庄 中国唯一的A+级葡萄酒产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尊顶酒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主营葡萄酒,烟台葡萄酒,进口酒等,公司位于美丽的胶东半岛烟台市桃村经济开发区。这里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与世界**的葡萄酒、白兰地产地——法国、意大利的地理条件极为相似,与世界葡萄酒**波尔多同处一纬度,烟台尊顶酒庄不仅是近代中国葡萄酒的发源地,还被**葡萄酒组织(O.I.V)认证为中国**的A+级葡萄酒产区。

尊顶酒庄拥有****技术,科技**,我们以其优良的品质,**的技术、健全的服务赢的广大用户的青睐,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尊顶酒庄秉承“*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竭诚为客户服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尊顶酒庄所生产的尊顶酒庄葡萄酒质量优良,口感香醇。

尊顶酒庄引进**先进的葡萄酒酿造设备,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尊顶酒庄采用先进科学的生产工艺流程,已通过QS认证,现已顺利投产。

并聘用国内外**的酿酒**和专业调酒师,为精心打造“尊顶酒庄”这一**品牌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公司打造的现代潮流的地下橡木桶酒窖堪称**,极具实用价值和欣赏价值,增强了公司做百年老厂创百年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君顶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