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yellow tail柔顺且入口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澳洲yellow tail是澳大利亚*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品牌之一,澳洲yellow tail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通过对传统葡萄酒口味的改造,使澳洲yellow tail口味更大众化,比起传统葡萄酒的苦涩口味减淡了,加重了甜味。自家小酌或者宴请朋友都拿得出手。

澳洲yellow tail产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

澳洲yellow tail产品类型:半干

澳洲yellow tail香气:成熟的李子、红浆果的香味和淡淡的香料和香兰素橡木

澳洲yellow tail颜色:深沉艳丽的紫色

澳洲yellow tail品尝特征:带有莓子芳香,典型的澳大利亚香料味道,柔顺的单宁,成熟水果的风味,呈现**的果香,给人有丰富、柔顺且入口简单可口的感受。这款**的澳洲红酒可以与肉类料理搭配,特别适合烤肉。

澳洲yellow tail这个牌子的葡萄酒是澳大利亚*具代表性的葡萄酒之一,澳洲yellow tail是在美国****的澳洲葡萄酒。即使你什么都不懂,拿这个牌子的酒招待人是不会遭到背视的。当然送礼时要考虑了,因为它名气大,价格很透明很容易查到。澳洲yellow tail有多种葡萄口味,澳洲酒标的特点是多用动物,显得漂亮可爱。

标签: 澳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