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皇家小麦啤酒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小麦啤酒此品牌知名度享誉欧洲各地,早在1516年德国威廉四世就颁布德国**小麦啤酒制造程度过程的规定,酿制标准专用大麦、蛇麻子和泉水来酿造,奠定于1589年9月27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建造了一座****御用的啤酒厂,并命名为德国**小麦啤酒。

德国**小麦啤酒是一款由大麦麦芽、小麦麦芽、酵母等原料精心酿制的精致黑啤,口味醇厚,略带甜味。德国**小麦啤酒除含有氨基酸及多量维生素如维生素B、菸酸、泛酸以及矿物质等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

德国**小麦啤酒氨基酸含量比其他啤酒要高3至4倍,每毫升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100千卡色泽深,呈浓咖啡色;泡沫丰富,口味刺激,入口顺滑。德国**小麦啤酒具有浓郁的麦芽香气,口味醇厚,回味悠长,是一款聚会时不可缺少的好酒。

标签: 德博干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