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御酒功能消除疲劳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红星御酒、细品纯正,红星御酒,采用红色为主色调,中心 “红星御酒”与瓶身字体吻合,典雅高贵。红星御酒酒体晶莹剔透、饱满丰盈;酒味窖香纯正、清雅绵甜。

红星御酒口感柔顺净爽、圆润清雅,细品此酒,回味无穷。

红星御酒功能:消除疲劳

红星御酒适用人群:成年人

浓浓御酒情,滴滴暖人心,这句广告词早已风靡多年,红星御酒依然延续当年的口感,给您留下更多的追忆和向往。

红星御酒由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华***企业。

红星商标是中国****,红星*有的“北京二锅头传统酿制技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它始建于1949年 5月,是**税务局筹建的我国**家**酿酒厂,当时收编了北京城近郊的龙泉、永和成等十二家***酒作坊,汇集了酿酒人才和技术,“红星”全面继承了北京二锅头传统酿酒工艺

标签: 红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