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 教皇新堡干红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教皇新堡(AOC Châteauneuf-du-Pape),法国****的葡萄酒原产地命名,位于罗纳河谷(又称隆河谷Cotes du Rhone)产区的南部。教皇新堡干红是阿卑斯教皇新堡葡萄酒是酿酒师大卫先生的精心之作,倾心之酿,具有****的大家风范。

公元1500年,教皇新堡葡萄酒开始向贵族们销售,并被主教们带往意大利;1793年,教皇新堡葡萄酒(教皇新堡干红)开始大量出口到英国、德国、美国以及意大利,这些国家的贵族们成为了教皇新堡葡萄酒的忠实消费者。

**诗人第四届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弗里德里克·米斯特拉尔(Frédéric Mistral,1830~1914)曾在他的酿酒师朋友家里品尝到教皇新堡干红,他立刻建议将这款教皇新堡干红贴上醒目标签,从此教皇新堡葡萄酒被誉为“勇气之酒,史诗之酒,爱情之酒,喜悦之酒”。

在诗人的**下,一大批**文学家都成了教皇新堡干红的忠实拥趸,包括浪漫抒情诗人拉马丁(Alphonse de Lamartine, 1790~1869),大仲马(Alexandre Dumas l802~1870),阿尔封斯·都德(Alphonse Daudet,1840~1897),他们认为,教皇新堡干红这是一款真正的皇室美酒,贵族美酒,教皇新堡的声望被大大地提高了。

标签: 教皇新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