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黄尾袋鼠【Yellow Tail】,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成功的品牌。面市**年(2001),Yellow Tail 就销往美国50万箱,2007年销量已经达到850万箱。有很多想问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下面我将告诉大家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黄尾袋鼠葡萄酒是美国*受欢迎的社交用酒品牌,美国****的进口葡萄酒品牌,黄尾袋鼠葡萄酒是2009年世界百强葡萄酒排名第四位。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黄尾袋鼠葡萄酒口感细腻柔滑,果香味浓厚,回味悠长。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黄尾袋鼠葡萄酒占了美国市场澳洲酒销售量的40%,比五家*大的澳洲竞争者市场份额的总和还多。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2007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中黄尾袋鼠葡萄酒位居第五。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黄尾袋鼠葡萄酒在意大利日本和加拿大也是排名**的澳洲葡萄酒。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在美国,黄尾袋鼠葡萄酒是*受欢迎的社交型葡萄酒。

标签: 袋鼠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