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尔森啤酒美国本地啤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的啤酒消费量一直排在****位。在美国市场,除了占据主要市场份额的百威、米勒等啤酒外,外国啤酒品牌多达400种,美国本地的啤酒也达数百种,莫尔森啤酒就是其中的一种。


**酒精饮料销量一直呈上升的趋势。但是,占酒精饮料市场份额*大的啤酒的**销量均出现下降。与此同时,葡萄酒和烈酒的厂商也加大了广告宣传,啤酒居于主导的市场份额被逐渐蚕食。

年轻的消费者是莫尔森啤酒业的核心消费群,莫尔森啤酒虽然对品牌啤酒的品质深信不疑,但是莫尔森啤酒只有与年轻受众之间建立起一个沟通的渠道,才能让他们重新认识莫尔森啤酒,并使莫尔森啤酒成为他们的*选啤酒。


莫尔森加拿**啤酒*终从美国进口啤酒的第7位攀升至第3位。莫尔森啤酒其中*主要的策略是对年轻受众进行战略性的全面"策反"。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