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风格白啤酒 1664白啤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664白啤酒是一款法国国销售量**的可伦堡啤酒,同时也是邻国英国销量第二名的淡啤酒,可伦堡啤酒为行销世界70余个国家的**酒款,使用只产于法国亚尔萨斯省的特种啤酒花Strisselspalt,因此带给1664白啤酒啤酒与众不同的芬芳与口感。

1664白啤酒酒精度为5%的1664是一款大陆型窖藏式啤酒(Continental Lager),其口味特色为小小苦口的回甘胜于单纯的甜腻。

除此之外1664白啤酒还有*特的柑橘味道与一丝葡萄柚的芳香余韵隐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

这款1664白啤酒在1664年6月9日,源自法国的阿尔萨斯洛林。Kronenbourg1664啤酒液体金黄透彻,泡沫细致,而且味道香浓,采用了法国阿尔萨斯洛林*有的酒花 “Strisselspalt hop” 来酿造啤酒,使得啤酒香气四溢。

新推出的1664白啤酒更是清新怡人,以citrus和水果来调味,色泽清纯,而且香甜可口。这款啤酒的秘诀就是采用了芫荽和丁香,口感更适合*次喝啤酒的人们。1664白啤酒在摄氏3度的温度下冷藏,口味尤其顺滑。

属于**风格白啤酒,是典型的小麦酿造上发酵啤酒,它在口味和口感上十分接近比利时风格白啤酒(Witbier),而与德国风格白啤酒(Wheat Beer)有着很大区别。

和比利时风格白啤酒一样,1664白啤酒是典型的不经过滤的啤酒的代表,虽然它不是白色,但用“浑厚”和“苍白”来形容它才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小麦蛋白、酵母、香料或药草诸如此类的残留物漂浮在瓶中,还有燕麦的加入也使它更为香甜,香料和药草的加入掩盖了大部分甜味带来的腻味感,让口味为平衡,让1664白啤酒在具有啤酒基础口味的同时更偏向甜香,更容易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

标签: 1664白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