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博克啤酒的公司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苏博克被称为葡萄牙**啤酒,是正宗的淡窑藏啤酒,在葡萄牙拥有76%市场占有率,**全国2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苏博克酿酒厂成立于1927年,苏博克啤酒是在**品牌大奖中,**的品牌获得了28枚**大奖,并且参加了1998年赞助了在葡萄牙的全国盛大的世界博览会。

苏博克啤酒也称高浓度啤酒,德国定义为高浓度贮藏啤酒,浓度为16°P。通常浓度较深,使用焦香麦芽和黑麦芽。迈博克(Maybock)啤酒使用浅色麦芽,因为原麦汁浓度高,颜色略深。

双博克(Double bock)啤酒的原麦汁浓度更高,可为 18°P或更高。苏博克啤酒的命名常带有“ator”宇尾。称为苏博克啤酒或者为超级博克啤酒,产自葡萄牙**啤酒厂商Unicer,公司成立于1827年,总部在葡萄牙的波尔图,具有悠久的历史。称为苏博克或者为超级博克啤酒,产自葡萄牙**啤酒厂商Unicer,公司成立于1827年,总部在葡萄牙的波尔图,具有悠久的历史。苏博克啤酒在比利时Monde Collection鉴定会上连续获得28枚金奖,总计获得35枚奖牌的啤酒。

标签: 苏博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