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白啤酯香突出 入口净爽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燕京白啤是集团在2013年****的新产品,燕京白啤传承了德国“纯净酿造法”工艺,燕京白啤采用全麦芽酿造,香气*具一格,酯香突出,入口净爽。


燕京白啤将*原始的营养、***的新鲜感受留给消费者,燕京白啤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是燕京继鲜啤之后的又一大创举。燕京白啤在北京的全面铺货,意味着北京的消费者将可以尽享感受白啤特有的净爽新鲜的口味和丰富的营养价值。

燕京白啤配料表:矿泉水、**麦芽、酵母等

燕京白啤储藏方法:避光储存

燕京白啤保质期:360 天

燕京白啤按啤酒颜色选: 白啤酒
燕京白啤麦汁浓度: 中浓度

燕京白啤按啤酒的生产工艺选: 熟啤酒

燕京白啤适用场景: 团圆小酌区

燕京白啤产地: 中国大陆地区

近年来在燕京啤酒节上,白啤成为一大亮点,不少消费者纷纷对于白啤赞不绝口并开怀畅饮。据了解,白啤酒是在酿造原料中使用小麦芽,且小麦芽比例不低于40%,经上面酵母发酵酿制的一类啤酒,也称小麦啤酒。

标签: 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