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狮牌纯正啤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巴登狮牌啤酒甄选**大小麦麦芽,巴登狮牌啤酒遴选上乘酒花与酵母。

巴登狮牌啤酒严格遵循1516《纯正啤酒法),巴登狮牌啤酒辅之以巴登符腾堡州**纯净水源(巴登符腾堡州以其拥有数量众多,水质**的地热矿泉而成为闻名于世的度假胜地),巴登狮牌啤酒酿造出令人神往的传世美酒,品质浑然天成。

巴登狮牌啤酒采用传统的免过滤浑浊型桶中继续发酵技术,该技术的运用使其比同类啤酒更加醇厚,芬芳。巴登狮牌啤酒若隐若现的蜜黄色洒体掩映在细密的泡沫之下。巴登狮牌啤酒品尝时,冲破了泡沫“枷锁”的麦芽香气显得更加馥郁芬芳,伴随着圆润糯软的酒液在口腔中尽情网荡。巴登狮牌啤酒杀口清爽,带着一缕果香的余韵,经久不衰。


巴登狮牌啤酒无人工色素,无人工添加剂,无香精及防腐剂,不含甲醛与亚硝酸盐。


标签: 巴登狮牌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