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堡白啤 “发酵罐”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上市不到一年的“雪堡白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作为**啤酒新成员,雪堡白啤丰富了国内**啤酒产品的层次,助力中国啤酒行业走向“产品多样化”。

据介绍,“雪堡白啤”由严格挑选世界**的**麦芽、小麦酒花制品和酵母混合酿制。经过*特的发酵工艺,酿造出醇厚的酒体让啤酒鉴赏家倾心不已、流连忘返,泡沫丰富绵密,并伴有缕缕麦香。

为了实现***的出品,雪堡白啤与基本只运用一种发酵技艺的普通啤酒不同,结合欧洲传统工艺,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制与不断完善,雪堡白啤在中国*次引入了“瓶内发酵”、“二次发酵”及“两种发酵工艺联合作用”等**概念和理论,**出“下面发酵”和“上面发酵”两种**不同的*特发酵工艺相配合的技术。

雪堡白啤新鲜的生啤酒液在全封闭低温、无菌环境下灌瓶时再巧妙注入了“活性酵母”,使每瓶白啤酒都成为一个*特的“发酵罐”。这样既保留了源自欧洲的典型酒香、醇厚酒体、丰富泡沫,同时*大限度防止啤酒氧化。饮用时,乳白色的酵母悬浮在酒液中,还有营养丰富的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形成*特风格。

雪堡白啤“发酵罐”内的酒液品质和风味稳定,需要对空气含量、酵母数量等瓶内环境精密控制,这样既保持了酒液丰富的营养成分,还使酒液经“二次发酵”后酒香更浓郁、口感更醇厚,并具有自然产生的*特果香。

标签: 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