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类大桶德国黑啤价格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黑啤酒,又叫浓色啤酒,酒液一般为咖啡色或黑褐色,原麦芽汁浓度12至20度,酒精含量在3.5%以上,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味比较醇厚,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

大桶德国黑啤主要选用焦麦芽,黑麦芽为原料,酒花的用量较少,采用长时间的浓糖化工艺而酿成。大桶德国黑啤(皇佳小麦)古法酿造,造就**。麦芽香气,泡沫丰富细腻,浓浓的麦芽香,入口醇厚。大桶德国黑啤适用场合是在聚会用酒,婚庆用酒,生日。下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大桶德国黑啤的价格

金城堡黑啤酒5L 大桶德国黑啤啤酒99元

大桶德国黑啤酒5L 原装进口大桶啤酒268元

大桶德国黑啤科隆1880黑啤酒5L/桶138元

大桶德国黑啤猛士黑啤酒 Monchshof Schwarzbier 5L大桶装155元

大桶德国黑啤酒精度4.9%5L 12元

黑啤酒,每100毫升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100千卡。因此,人们称它是饮料佳品,享有“黑牛奶”的美誉。起源于德国,以慕尼黑啤酒*为**。例如 Kulmbach啤酒,是一种深色贮藏啤酒,通常使用焙烤麦芽,如焦香麦芽和黑麦芽,以得到较深的颜色。麦芽香和焦香味很突出。黑啤酒色度不同,类型多样。

标签: 德国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