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杰克啤酒 产自捷克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杰克啤酒厂起源于13世纪的Nová Paka城 Nová Paka酿酒厂,起源于13世纪上半叶的Nová Paka城 16世纪晚期Nová Paka城的啤酒酿造开始盛行 1872年Nová Paka酿酒厂发展成为如今的联合仓库的酒厂, 整合了当地两个姊妹酒厂,成为当地*繁荣的公司布鲁杰克啤酒则是公司*棒的代表作 。


布鲁杰克啤酒一般采用“纯酿法”,原料是水、大麦芽、酵母和啤酒花,麦汁浓度一般为6%至19%,浓度越高价格越贵,其中10%至12%*受欢迎。

根据1995年的统计数字:捷克境内啤酒的年人均消耗量为161升,这相当于捷克每人(包括成年男人、女人以及儿童)每天喝掉一瓶啤酒布鲁杰克啤酒在其中站的比例尤其的大。在人均啤酒消耗量上,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媲美”捷克,除非把巴伐利亚从德国*立出去。

喝过布鲁杰克啤酒的人都会爱上布鲁杰克啤酒所以喜欢喝啤酒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布鲁杰克啤酒哟 。

标签: 布鲁杰克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