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and匪徒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brigand匪徒酒精度为9%abv;酒体呈金黄色,白色的泡沫丰富细腻,消散速度适中;*先可以闻到麦芽的味道,之后有一股干草的清香又有些复合的果香;brigand匪徒酒酒体适中,有较强的沙口感,复合的水果味和麦芽的甜味融合的很好使得酒的味道很像水果奶糖的味道,酒精没有被**掩盖住,但是喝brigand匪徒酒时候还是想不到它有9%abv。

brigand匪徒酒故事: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标志着欧洲大陆的历史进入了一个转折点,激进的社会变化使得的临近法国的ingelmunster地区的奥地利人(当时是奥地利人在统*比利时地区)逐渐的失去了原本权力和赋税。1798年10月28日boerenkrijg当地**的一名市政委员主组织了反抗奥地利人**起义。

起义*终获得胜利使得ingelmunster地区的村民**了正常的的生活,他们能在周日再次举行被大革命停止的弥撒,这**被称为brigands sunday。van honsebrouck酒厂生产brigand匪徒酒就是为了纪念这个事件。

标签: 匪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