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克啤酒酿造方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萨拉克啤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萨拉克啤酒以及萨拉克啤酒的小知识

萨拉克啤酒属下发酵方式酿造,它使用萨拉克镇Adirondack的湖水为原料,搭配Two-Row和Caramel两种麦芽,以及美国Cascade、Mt Hood和德国Hallertauer三种啤酒花进行酿造,得到的是一个具有琥珀色泽,酒体略带浑厚且过滤不**,口味微甜后苦的啤酒,萨拉克啤酒被定义为German Amber Lager(德式琥珀)风格,萨拉克啤酒基本上已经**了*传统的德国啤酒所应有的感觉了,无论在外观还是口感上都更趋近于美国的Lager风格,而不是德国的那种纯粹的原始味道。

萨拉克啤酒几乎很难找到那种特纯粹的大麦味道,反而是啤酒花味道很突出,外观上也远不像德国啤酒那样金黄,可以说是一瓶变了种的德国啤酒,**有德国烙印的地方可能就是他们特意使用的德国啤酒花了,还好,都是好东西。

萨拉克啤酒属于英式风格的淡色爱尔啤酒(English Pale Ale),他们选择使用水质较硬的井水进行酿造,得到的啤酒一般呈琥珀色且较清澈,还有很强的沙口感,口味上甜和苦比较均衡,还有一些品牌的产品混合大量水果味道,麦芽味道反而不被看中了,而萨拉克啤酒就属于后者,萨拉克啤酒使用水晶麦芽(Crystal)酿造,酒精含量达5.5%,麦汁浓度13.5,比起英国风格来它在苦味之中有着更丰富的水果香味。

标签: 萨拉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