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福啤酒正宗的“百威”啤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百得福啤酒是一瓶正宗的“百威”啤酒,百得福啤酒它来自于捷克budweis的小镇,百得福(budweis)啤酒是捷克境内的一个小城,现在的捷克语名字叫cesk budejovice,小城始建于1256年位于原来的波西米亚地区,当地历史上曾居住有大量的德裔居民因此城市有两种不同语言的名称,百得福(budweis)啤酒便是它的德语称呼这也是百威啤酒名字的由来。

百得福(budweis)啤酒采用天然矿泉水、**的捷克saaz啤酒花和摩拉维亚大麦酿造,酒精度为5% 。将百得福啤酒倒入杯中酒液呈金黄色的色调,干净透彻,泡沫较为丰富,百得福啤酒散发着啤酒花和小麦的香气,入口平滑柔和口味清淡、干爽,回味淡淡苦涩这些都是捷克皮尔森啤酒*典型的特点,而捷克百威它们都**的呈现出来。

标签: 百得福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