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啤酒桶装是高档而新鲜的啤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凯撒啤酒为德国**啤酒品牌之一,其品牌始创于1718年,严格按照德国巴伐利亚1516啤酒酿造法酿造.
喝起来就好像刚从酒桶中取出般新鲜,有着混合了啤酒花和谷物味道的复杂香气,容易入口,略带酸涩的的味道让人着迷。


凯撒啤酒桶装是**而新鲜的啤酒,凯撒啤酒桶装**保留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大量的钾、镁、钙、锌等微量元素,同时凯撒啤酒桶装也保持了啤酒原始、新鲜的口感,麦香浓郁,色泽金黄,泡沫**丰富,如牛奶般洁白、细腻,持久挂杯。

德国凯撒啤酒桶装5L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纯正啤酒法》精心酿制,品种有:浓香黑啤酒、原浆白啤酒、清亮黄啤酒,

凯撒啤酒桶装配料表:麦芽、啤酒花、酵母、水

凯撒啤酒桶装5L桶装:108元

凯撒啤酒桶装批发:143元

想要了解或者购买凯撒啤酒桶装的朋友,可以去各大官网去了解详情。

标签: 凯撒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