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斯图加特啤酒节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有两大啤酒节一个是斯图加特啤酒节,一个是慕尼黑啤酒节。斯图加特啤酒节又叫坎斯塔特民间节(Cannstatter Volksfest),每年九月末举行,在三顶啤酒酿造帐篷里,“公鸡”和“节日啤酒”配以身着民族服装的乐队和愉快的交谈,构成轻松的民间节日气氛。斯图加特啤酒节持续16天,欢歌笑语围绕着作为啤酒节象征的24米高的水果柱——它是1818年为庆祝大丰收而形成的。

斯图加特啤酒节期间有很多有趣的节目,比如**过山车,急流勇进,魔鬼*车等,因而是世界上*大的*热闹的啤酒节之一。慕尼黑啤酒节和斯图加特啤酒节以及成为一个将历史与现代、民俗与时尚融为一体的**性大节日。慕尼黑啤酒节数月之前这里的餐桌就被预订一空。每个大篷里的房间可以接待5000多各游客。传统的铜管乐团使每个人的情绪都十分高涨,奶酪面条(Kasespatzle)、烤牛肉、马铃薯鸡蛋面配酸菜(Schupfnudeln mit Sauerkraut)、烤鸡或者香脆烤猪腿等美味的施瓦本佳肴助您开怀畅饮。

标签: 斯图加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