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雪小麦啤酒 德国风格小麦啤酒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莉雪小麦啤酒酒体颜色稍有不同,呈淡淡橘色,碳酸气很高,泡沫几乎一涌而出,随之而来的是淡淡的酵母香和果香。莉雪小麦啤酒往往有沉淀的酵母,倒酒时稍许注意,先倒2/3,然后稍微摇晃再全部倒入杯中,饮用温度也在8°C到10°C间*为合适。

莉雪小麦啤酒入杯后的泡沫非常不错,纯白细腻,酒体苍白不透明,仔细观察能看到沉淀物,典型的小麦啤酒的特点。酒散发着明显的酵母味道,类似于水果的香味,没什么明显酸味和苦味。

莉雪小麦啤酒入口后*先是酒体比较浑厚,这是可预知的,沙口感适中,整体表现不错。味道上*先是酵母的酸甜味道,然后逐渐变得比较甜,麦芽的味道并不突出。

莉雪小麦啤酒整体以甜味搭配适中的麦芽味道为主,苦味很少。咽下之后,口腔中留有的也是甜味,逐渐变成些许酸涩,没有苦味。

总体来说,莉雪小麦啤酒是一瓶表现中规中矩的德国风格小麦啤酒,水果香气很重,整体偏甜,入口口感不错,是*初接触啤酒的一种很好的选择,但莉雪小麦啤酒整体表现有些过甜,有些跳脱传统德国啤酒风味的意思,所以好坏疏略因人而异。

标签: 莉雪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