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杰克啤酒 起源于13世纪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杰克啤酒厂起源于13世纪的Nová Paka城 Nová Paka酿酒厂,起源于13世纪上半叶的Nová Paka城 16世纪晚期Nová Paka城的啤酒酿造开始盛行 1872年Nová Paka酿酒厂发展成为如今的联合仓库的酒厂, 整合了当地两个姊妹酒厂,成为当地*繁荣的公司。

布鲁杰克黑啤酒:【原料与辅料】:水,大麦麦芽,白砂糖, 精选啤酒花,【原产国】:捷克,【生产商】:捷克布鲁杰克啤酒厂,【酒精度】:5.0%vol,【原麦芽浓度】:11.5°P,【保质期】:12个月,【净含量】:1L   【贮存条件】:常温保存,请置于阴凉干燥处8-10℃饮用更佳。

捷克布鲁杰克啤酒荣誉捷克黑啤酒,享誉欧洲,乃至**。即使是对啤酒很挑剔的德国人,也对捷克的黑啤酒赞不绝口。德国也是捷克黑啤的主要消费市场。

标签: 布鲁杰克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