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狮啤酒厂始建于1894年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酒馆是人们聚会的地方。从很早的时候起,各行各业的人们就已经开始在酒馆里面畅饮啤酒,谈天取乐。

坐落于施威琴格的巴登狮啤酒厂始建于1894年,巴登狮得名于**的宰林根王朝。宰林根王朝(1024-1218)曾经是德国历史上有名的大公国,当时该王朝拥有大量的城镇,桥梁,城堡,集市,疆域横跨德国西南部及瑞士西部,其发祥地就在靠近魏恩海姆和弗赖堡的城堡,而该国的徽章便是巴登狮。

巴登狮不仅是策林根王朝的纹章动物,同时德国西南部很多酒馆的招牌名字也源出于此。王朝的纹章也就理所当然的被这些酒馆用作自己的标志了。这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熟铁标志在象征着该地区**工艺的同时也代表着这些酒馆历代传承的啤酒精神。

标签: 巴登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