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斯特啤酒德国啤酒的骄傲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库斯特啤酒厂成立于1887年,共127年,现已传承了4代人。

库斯特啤酒厂是德国巴伐利亚的一个纯家族式精品酒厂。库斯特啤酒坚持使用***原料,配合享誉金泉美誉的水源,酿造出***的库斯特啤酒。


库斯特啤酒(白啤)优雅麦香、口感圆润;德国库斯特白啤原浆小麦白啤酒,库斯特白啤酒液呈略带浑浊的金黄色,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并具有坚实而细腻的泡沫,缓缓散发优雅的麦香、果香。口感圆润,收口清新怡人、果香四溢。

库斯特啤酒(黑啤)采用底层发酵工艺,库斯特啤酒(黑啤)精选高温烘焙的黑色麦芽酿造而成。库斯特啤酒(黑啤)中麦芽的淡淡咖啡焦香和烘焙味巧妙的与啤酒花的苦味互相融合,香醇和甘苦相得益彰。库斯特黑啤圆润的麦芽浓香中透散出清新的果香、香草香和酵母香,收口清新怡人、果香四溢。


库斯特啤酒被誉为德国啤酒的骄傲。

标签: 库斯特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