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妹啤酒多少钱一瓶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蓝妹啤酒多少*?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蓝妹啤酒多少*?以及蓝妹啤酒的基本知识。


蓝妹啤酒源于二十世纪初德国北部的小镇芬斯堡,采用德国传统工艺及**酿造技术酿制而成,至今已有**历史。蓝妹啤酒透明金装,口味清纯,色泽金黄,早在本世纪初就被捷成洋行带到中国的啤酒之乡———青岛,并风行一时,受到啤酒爱好者的垂青。

原装进口蓝妹啤酒是专为追求高品质啤酒的人仕而酿制的Pilsener Lager 啤酒,其入口带浓郁麦花香味而又不含苦涩味,当中的清爽,顺喉及提神特性,为喜爱**啤酒人仕带来真正的醇和享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蓝妹啤酒多少*?

蓝妹啤酒多少*(价格参考表):

韩国Blue Girl蓝妹啤酒多少*(听装330ml*24瓶)? 184元;

韩国Blue Girl 蓝妹啤酒多少*(330ml)? 8.3元;

韩国原装进口蓝妹啤酒多少*(瓶装640ML) ?16.5元;


标签: 蓝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