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啤酒发展历程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美乐啤酒是美国第二大啤酒品牌Miller成立于1855年,1997年 美乐啤酒公司开始设立台湾分公司,直接管理行销,销售和配送事宜。2000年南非酒厂(南非啤酒)并购美乐啤酒公司,正式更名为SABMiller公司,并成为全世界第二大啤酒酿造厂。于当年,美乐啤酒在世界啤酒杯大赛中获得10个奖章,是奖项获得多的啤酒厂。2002年6月由南非啤酒和美国的米勒啤酒合并而组成,当时南非啤酒以56亿美元并购米勒啤酒,现每年生产120亿公升啤酒。

2004年 美乐啤酒秉持提供高品质进口啤酒且强调流行时尚的品牌定位。在中国持有华润啤酒49%的股份从美国的Milwaki开始,现在销售网遍及**100个国家以上。美乐啤酒集团主要的品牌包括MillerLite、MillerGenuineDraft(MGD)、MillerHighLife。美乐啤酒是****个低卡啤酒,也是美国*受欢迎Miller系列产品之一。美乐啤酒每12盎司只包含96卡路里,曾获得1996年与1998年世界杯啤酒品鉴比赛中美式低卡Lager啤酒类的**奖。

标签: 美乐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