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马蹄小麦啤酒 营养丰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是世界上啤酒消耗*大的国家,德国人酷爱喝啤酒,因此德国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啤酒文化”--有悠久的历史、古老的传说和各种酿造方法。由于德国人将喝啤酒视为每天的“必修课”,各种酒馆、酒屋、小客栈便多似天上的星星。而黑森马蹄小麦啤酒在这些馆、酒屋、小客栈是*受买的一款啤酒。

黑森马蹄小麦啤酒源自啤酒之乡德国,口味醇厚,是**小麦啤酒,浪漫而神秘的色彩让人浮想联翩。黑森马蹄小麦啤酒具有非常丰富的小麦香气,喝过的人都忘不了他,搭配德国啤酒杯喝时仿佛有一种酒厂在你身边的感觉。让*有眼光的小麦啤酒爱好者义无反顾的爱上它。


黑森马蹄小麦啤酒花香气突出,泡沫持久,是朋友聚会、宴请宾客、看球赛等欢快时刻的必备佳品。黑森马蹄小麦啤酒以大麦芽和小麦芽为原料,经上面啤酒酵母喝乳酸菌发酵而成,酒体浓厚,色泽微白,味微酸、爽口,营养丰富。与普通啤酒相比口味更柔和更爽口。

标签: 黑森马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