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喝仰韶酒头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喝仰韶酒头的方法很多!通常大家都是用开水兑着来喝,其实这样不好,因为看水和酒的密度毕竟不同,而且加入水后会掩盖住酒本来的香味!我建议:刚出来的仰韶酒头千万别喝,要至少放上一个月以后再喝。

因为刚出来的仰韶酒头涵甲醇的浓度高(甲醇浓度高容易致人头晕,心口发闷,严重的话会致人死亡),搁放一段时间后,成品酒也会发酵,这个过程会降低甲醇的浓度,到达一个安全界限,这样喝的话就安全,而且酒的醇香度也会更高。


还有仰韶酒头也可以用低度酒调着喝,这样只有是急着喝酒头的办法,但酒头无论你想喝急到什么程度,也至少要放置三天以后。下面为大家介绍下集中仰韶酒头价格

仰韶酒头(普通装 70度50ml 一箱20瓶)14.5元

仰韶酒头(浓香型70°50ml酒版 酒办 壹盒)850元

仰韶酒头(46度+70度) 680元

仰韶酒头(70度浓香型)500元

标签: 仰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