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啤酒招商代理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虎牌啤酒诞生于1932年,是新加坡亚太酿酒集团的旗舰品牌。多年来,虎牌啤酒以其上乘品质和**口味赢得了40多项**奖项和荣誉。虎牌啤酒已在亚洲的八个国家酿造,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缅甸、柬埔寨及中国和蒙古。在英国和美国等西方市场上,虎牌啤酒已被公认为来自远东的**性**佳酿。

虎牌啤酒晶是由石家庄市三足鼎贸易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发布的招商信息,下面我为大家简要的介绍虎牌啤酒代理的信息:


虎牌啤酒代理对代理商的要求:1、产品名经销商必须有经营销售能力。

2、具有类名渠道产品销售资源和操作经验。

3、具有进货资金和销售渠道。

虎牌啤酒代理可提供支持:1、公司**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

2、产品低价进货,**经销商**。

3、厂家有专门的广告宣传媒体渠道,帮助经销商**市场

4、传统节日,法定节假日进行促销活动的支持。

虎牌啤酒代理招商区域:全国

想要做虎牌啤酒代理可以上58同城和一些相关网站进行查看和咨询。

标签: 虎牌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