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佳白 比利时啤酒的经典品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福佳白啤酒(Hoegaarden)是比利时的啤酒品牌之一,以专门制作传统风味的比利时白啤酒(Witbier)而闻名。由比利时人皮耶·塞利斯(Pierre Celis)于1966年创立的豪格登酒厂现今是另一个比利时啤酒品牌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的子品牌之一,而后者则是酒业集团安海斯-**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的一部分。


作为比利时啤酒的**品牌,福佳白啤酒有着自己庞大的酒类系列品牌,但是一直在福佳的生命中福佳白啤酒的位置一直以来都是无可替代的,它是福佳*古老的啤酒同时它也是所有福佳品牌的系列酒中*受欢迎的啤酒,它拥有果香的味道,就像宝汀顿啤酒拥有自己的果香,不过显然福佳白啤酒在果香上的技艺更高明。饮用福佳啤酒可以将其冷冻到3-5度的*佳饮用温度,然后倒入专用的六棱杯中,浑浊的酒体将会进行二次发酵。

标签: 福佳白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