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啤酒多少钱一瓶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乐堡啤酒是一种底部发酵的淡味型啤酒,采用经过轻微烘焙的淡啤麦芽、苦味啤酒花和底部发酵酵母酿制而成,从而呈现出深受人们喜爱的清爽顺口的口感,并散发着鲜花与谷物的芳香。1880年,**桶乐堡啤酒成功销往海外,此后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乐堡凭借**的品质和清爽顺口的口感成为享誉**的知名品牌。

目前,超过75%的乐堡啤酒**于丹麦之外的88个国家。而在原产地丹麦,这款始终保持着绿色包装的啤酒深入人心、广受欢迎,现在已成为*受丹麦人青睐的啤酒品牌。

始于1880年哥本哈根的乐堡啤酒,是丹麦**款淡味型啤酒。拥有清爽顺口的口感和淡雅适中苦度的乐堡,****8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啤酒品牌之一”,并被打造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啤酒品牌。那么乐堡啤酒乐堡啤酒多少*一瓶呢?下面让我告诉大家乐堡啤酒多少*一瓶:


罐装乐堡啤酒多少*一瓶 330ml:5元

330ml乐堡啤酒多少*一瓶:7.2元

罐装500ml乐堡啤酒多少*一瓶 :7.2元

标签: 乐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