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陶蒸酒 酿造工艺独特 口味醇正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简称仰韶酒业)位于举世闻名的仰韶文化发源地——历史古城渑池,是以酿造业为主体的国家大型企业。仰韶酒业秉承仰韶文化的古老神韵,汲取久负盛名的醴泉佳水,致力于古代白酒酿造技术的精工提炼和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的发展运用,以弘扬中华六千年酒文化为己任,以振兴民族传统工业为追求,强力打造白酒知名品牌,为中国民族企业屹立于世界之林争做贡献,为中华文明传播于**各地建功立勋。

仰韶陶蒸酒由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出品,仰韶陶蒸酒属白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仰韶陶蒸酒***纯粮蒸制而成。

仰韶陶蒸酒是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在2009年新推出一款高、中、低档的陶香系列酒。

仰韶陶蒸酒是九粮酿造;历经八十一道程序酿造而成,而且从发酵到酿造到储存,都是用陶器而做的。区别与传统的铁锅酿酒,是一种新型的酿造工艺,创建了中国白酒的新香型:陶香型。

仰韶陶蒸酒简装:52°,500ml/瓶,一箱12瓶。

仰韶陶蒸酒原料:水、高粱、小麦、大麦、荞麦、小米、大米、糯米、玉米、豌豆


标签: 仰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