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啤酒官网有什么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千岛湖啤酒官网是千岛湖啤酒公司建设,在千岛湖啤酒官网上,我们可以了解千岛湖啤酒。2006年,千岛湖啤酒与世界五百强、****啤酒品牌——麒麟啤酒合资,翻开了千岛湖啤酒发展的新篇章。依托千岛湖国家一级水体资源,秉承“与自然和谐共存,为消费者精心酿造健康美酒”的企业使命。

从源头选择高质量、***的原料,与德国维耶曼特种麦芽有限公司、德国巴特哈斯啤酒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秉承“隔氧酿造、瞬间杀菌、无菌灌装”等*新酿造理念,结合麒麟技术精心酿造。

在千岛湖啤酒官网上说:中国啤酒*高**机构——中国酿造工业协会啤酒分会的市场抽查暗码评定中,千岛湖啤酒被70位国家啤酒评委一致**为“*****啤酒”。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上千岛湖啤酒官网查询。

标签: 千岛湖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