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森堡小麦啤酒 沁人心脾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汉森堡小麦啤酒采用始于1899年的德国啤酒酿造技术,精选**原料,采用“上层发酵技法”,汉森堡小麦啤酒原料为大麦麦芽和50%以上的小麦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并且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纯度发》,以得式方式酿造,不含化学物品,添加剂和防腐剂。

德国汉森堡小麦啤酒的酵母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维他命,蛋白质和铁质等多种成分,对皮肤保养具有明显的效果。风味迷人,只要喝个500CC就能摄取人体**所需的营养素。


德国汉森堡小麦啤酒,采用德国啤酒上层发酵技术,精选**麦芽,口味麦香清香爽口,泡沫非常细腻丰富,入口带有新鲜果汁味,又是德国啤酒中的一款让人难忘的小麦啤酒。

汉森堡小麦啤酒纯正小麦啤酒,丰富细腻的泡沫,浓浓的麦香,沁人心脾。琥珀色泽,味道略偏酸甜,带有新鲜果汁味。

标签: 汉森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